©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01/妇女主任叶修

01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洗的发白的T恤随着动作展了几下,露出上面印着的红字——

计划生育好。

叶修觉着这句话真他妈扯蛋,就像他突然说自己心干净一样。

毕竟这个村子只有百十来人,再计划下去别说少生孩子多种树了,种菊花都种不了。于是叶修用夹着烟的手指指着对面人的T恤,声音和表情极其肃穆:“张新杰,你能不能换件衣服?”

“叶修,我们还是不要谈衣服了,谈谈村支部的发展吧。”

操。

叶修白眼翻到后脑勺,抖腿抖出了千本樱的节奏,然后在心里唱着洗剪吹。

“Baby——你麻麻说我老土——”

“哟呵!”

叶修拍案而起,凌厉如包青天的眼神一扫台下被震慑到的一帮人,声音里透着那么一股子的红卫兵味:“谁唱出声了!哥都没好意思唱!”

然后他一瞬间感觉自己已经坠入了没有罪的国度,因为韩文清镇定的接了电话。

叶修一瞬间感觉受到了莫大的冲击,他感觉有种进了避雷避雷的感觉,而且还不知道该读痰幕还是蛋幕。

叶修很忧郁,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该读痰还是蛋。

韩文清保持着那种面瘫中隐约带着装逼的表情接了电话,然后露出了严肃的像是吞了翔一样的表情。

叶修继续吊儿郎当站在原地,指端的烟已经燃到了指尖,烫的手指发疼。

韩文清挂了电话,抬起眼睛很矜贵的瞥了眼叶修,示意他坐下,然后表情深沉的道:“周泽楷他们逮着个碰瓷的,叫黄少天。”

tbc

最近在撸韩叶的ABO点文,心里塞塞嗒!!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