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08/来自KTV的你

08 KTV的你

最后仨老爷们研究半下午也没研究明白吃啥,叶修直骂三个臭皮匠不抵一个诸葛亮就要下地做饭,孙哲平窝在炕上满脸撒比西的问他:“你打算做啥?”

“红烧牛肉,小鸡炖蘑菇,老坛酸菜,红爆牛肉,鲜虾鱼板,西红柿鸡蛋,黑椒牛柳味方便面。你要吃啥味的?”

孙哲平一开始听的还满脸放光觉得伙食很好,越听越觉得不对,听到最后彻底沉默了。

感情都是方便面啊。

王杰希看着面前仨带墨镜的装逼狗瞬间就感觉内心一群草泥马飞奔而过,把他的心踩的一瓣一瓣跟朵大菊花似的。

他唯一的感受就是,他们村真是没救了,一群老傻逼大贱人死变态还不要脸,就他一个正经人老实巴交会不会挨欺负呢。于是王杰希捂住脸作娇羞状:“我如此敦厚纯良,该如何存在?”

叶修把烟头按灭在他围裙上,高英杰买的小印花粉围裙顿时黑了一块:“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你为啥这么二逼?”

王杰希冷笑,一拳呼过去把叶修拍的差点跪地上,气势跟个黑道大哥似的。叶修顿时怒了,蹦起来指着他鼻子气的浑身抖:“就你还纯良!哥呵呵你一脸翔!”

正好这时候孙翔进屋,看着一帮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问:“叫我干啥?”

王杰希没理叶修,直接看向了韩文清:“哦对了,你们怎么又来了?最近手头挺宽裕啊?还有孙哲平什么时候回来的?”

叶修乐:“这不是怕你想我们吗哈哈哈哈,老孙昨儿回来的。”

孙翔端详了一会儿孙哲平,突然就恍然大悟一样的大声嗷了一声,然后压低了嗓音说:“你是不是犯事儿了——”

“我一直以为你傻都是你开玩笑的。”孙哲平满脸真诚的握住孙翔的手上下摇了摇:“现在我是看出来了,你是真傻。”

孙翔是开KTV的,几个人吃完了饭以后王杰希果断锁门一起去KTV嚎一顿。走到楼上的时候叶修突然就停了,指着远处一个小辫子男说:“别拦我,我要揍死他再把他五马分尸剁小JJ精尽人亡无药可医精神崩溃。”

孙哲平眯缝着眼睛顺着叶修的手指往远处瞄,奈何KTV光影太强烈,他看了半天愣是啥妖魔鬼怪都没看出来,最后很绝望的扯住叶修的手腕就把他往包间拎,边拎边劝他:“哥们儿你写满清十大酷刑的吧……你可是妇女主任啊,村里的顶梁柱,出了事儿不好——”

他正说着那小辫子就转过头了,互相对视半天全都愣了。

孙哲平愣是因为他这边又吵又闹头顶一个彩灯啥也看不清,小辫子愣是因为对方居然在这么暗的屋子里戴墨镜,也真不怕自己绊自己一脚弄得咬舌自尽。

他要是咬舌自尽了影响多不好,弄得好像对自己一见钟情被帅哭了一样。小辫子默默捂脸,他已经感觉到明天村里报纸新闻头条就是——帅哥张某某KTV偶遇一男子被暗恋,拒绝对方后对方自尽。

“你要点儿脸成吗张佳乐。”孙哲平看清小辫子脸以后嘴角直抽抽,要不是墨镜遮着估计他那一脸嫌弃能把张佳乐弄成doge。

小辫子也就是张佳乐一愣,满脸疑惑地问:“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他说完以后脸顿时红了,一边捂脸一边娇羞:“我知道了,你暗恋我好久了,今天特意回来找我告白吧?我是不会接受你的!”

“傻逼,你说出来了好伐。”孙哲平感觉很无力,他得一边抱着叶修腰不让他过去揍人一边回答着面前这个猪一样的队友神一样的傻逼,心累的不要不要的。

这时候王杰希和孙翔几个也都过来了,瞅着这仨人跟仨斗鸡似的笑的肚子都疼:“你们炮友见炮友两眼泪汪汪的正好合唱一曲,就唱欠我一炮吧。”

叶修很矜贵的扯了扯嘴角,一边翻白眼一边推开孙哲平往包房走,动作行云流水动静自如动如羊癫静如脑瘫,忽略手一直握着拳以外看起来心情还算可以。

王大眼睛一时没忍住,一句傻逼就脱口而出了,说完以后自己也后悔了,因为叶修瞬间眼刀就飞了过来,DuangDuangDuang的全打他身上了,给王杰希俩眼睛都吓得一样大了。

“人家好怕!”王杰希拽住孙翔的手臂:“孙GG保护人家!”

孙翔凝神静气看了王杰希半晌,最终很小心翼翼的问:“你是不是看撒娇女人最好命了?”

王杰希点了点头,又望向了张佳乐一捂心口满面伤心:“叶叶那么萌!怎么可以上叶叶!”

“我操。”张佳乐当时就震惊了:“你是人妖吗。”

tbc

终于有个tag了:荣耀乡村爱情故事
欢迎订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那一段啊不造你们看没看过撒娇女人最好命,我昨儿个看完了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ˊ_>ˋ
Lo主那么萌!怎么可以不回复!----来自喻文州的拖拉机客户端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