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韩叶】ABO/AA 我爱的人不爱我01

先前的点文,AA设定@请叫我神烦大人@青幺@寒死胖子娜,别吃了!@予刎@哭笑不得@watermelon icecream
01
叶修是个A。

对于他是个A这一点,没有人怀疑过,毕竟他们一家子全都是A,这么大一家子愣是没生出个B和O,还哪有值得怀疑的?

叶修二十一的时候父母都走了,弟弟又才刚满十八,承担一切都还早了些,就只好由他自己撑起这个延续了上百年的大家族,接手所有他可以做的生意。

接手的第二年,他遇到了韩文清。



“哥——你得去参加个酒会。”叶秋坐在沙发上,十指交叉着放在腿上,和叶修相似的脸上挂着有些恶作剧一般的笑容。

叶修嘴角一抽:“我记得这种东西已经是我这个月参加的第十个了。”

“没错。”

“……这个有什么不同的?”

叶秋摸了摸下巴,然后笑的很开怀的一拍手:“这是个军政商三界都会参加的宴会。”

叶秋都这么说了,更何况听这出席名单都是各行各业知名人士,叶修自然也就没有不去得道理。当晚他穿了件黑色的西服准时出现在宴会上,衣服剪裁得体,勾勒出对于这个身高来说偏细的腰身。

“叶大少爷又是没带个伴?”

叶修笑着看着面前年龄和自己相仿却比自己更加精明干练的男人,唇角的弧度如同推演了上千遍的温和:“是。喻少爷又换了个女伴。”

喻文州听着这肯定句轻轻笑出声来,眼神颇有深意的瞥了一眼叶修身边空空荡荡的空气道:“我还真想看看,能出现在叶少爷身边的人会是什么样子——”

“你不是见过了么?”叶修面不改色一脸坦荡:“我又不是没带过人来。”

“除了妹妹哥哥弟弟。”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带的可都是各种亲戚。”

叶修微微颔首没再搭话,自顾自转身从侍者手上拿了杯酒,却不期然碰到了双指尖有些粗糙的手。

“……抱歉。”

那人声音低沉,将手放到了另一杯酒上,挽着身边的男人望向叶修:“以前似乎没见过你。”

叶修的目光迅速在那人与身边人脸上扫了扫,继而弯起了唇瓣道:“彼此。”

那人微抬了下巴,眉眼里染着傲气:“韩文清。”

“叶修。”他执起轻透的几乎易碎的玻璃杯,向韩文清身边的人轻轻晃了晃杯中淡黄的液体:“这位是?”

韩文清望向了身边带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眼里难得的温和。望回叶修时却眸光疏离:“我的伴侣,张新杰。”

“不介意的话,想要问一句……张先生是Beta?”

韩文清皱了皱眉,显然是不愿意回答。张新杰却似乎毫不在意的冲叶修点了点头。

叶修笑笑:“抱歉,有些失礼了。韩先生可一定要护好您的爱人,在这儿的可大多数都是A。”

“自然。”韩文清颔首:“不劳叶先生费心。”



叶修不大会喝酒,又懒的和人来回打太极一样的交流,干脆罩上来时当成外套的黑色狐裘躲到了阳台。

天色早已是墨一样的暗,他一身黑躲在外头倒也没人发现。除了偶尔银色袖扣闪过的光,他从头到脚显然是与夜色融成了一体。

北方的十一月已经算是冬天,叶修又畏冷,明明是穿的极厚却仍觉得指端眉梢刺骨的寒,便有些后悔起到阳台上的决定,可现在让他回去是更不愿意,面对一群奸商实在太累。

尤其是蓝雨的那两个,一个话唠一个笑面虎又偏偏总扯着自己说话,说的人心烦。

“叶先生竟然躲到这儿了。”韩文清的声音蓦地在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息扑到叶修耳上,吓得他几乎将指尖夹着的烟弄到地上。

但他很快便将表情变的温和,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韩文清比他稍高了些,叶修只得微微扬起头看着他黝黑的眸子:“韩先生不需要看着点你家那位?”

“他先回去了。”韩文清笑了笑:“左右没什么事,他又嫌交际烦。我就先送他回去了。”

叶修仔细在脑海里搜寻着张新杰的样子,却只能记起那个在光下泛着光的金丝眼镜,其他的却像被雾气遮住一样看不真切。

“交际这东西的确烦。”叶修甩了甩头,先前被喻文州灌了几杯,现在酒气有些上头。“如果可以,我也挺想走。”

韩文清黑的吓人的眸子直直望着他,视线不错开一瞬,盯的叶修直发毛,本来头就发晕,这么一来吐的心都有了。

不过叶修也还算清醒,真要吐韩文清身上的话,他非得把自己扒了皮扔出去喂狗。

事实证明,越怕什么越容易来什么。叶修自己倒是压抑着想吐的欲望闭着嘴不说话,奈何韩文清像是看不懂人情世故,一巴掌拍到他肩上与他谈着什么。叶修一低头就吐韩文清身上了。

他一抬眼看着韩文清黑的能挤出水的脸,突然很想给他跪一个。

tbc
先前的百粉点文,现在四百粉了我才刚写了个开头....
前途未卜
把几个妹砸的合在一起了,分别是ABO,AA,韩叶滚床单
我真是机智的一逼哈哈哈哈哈哈哈!!!!!!!!!艾特不了…而且id也没打全hhhhhhhh

评论 ( 12 )
热度 ( 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