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09/娘子!啊哈!

欢迎订阅tag:荣耀乡村爱情故事

09 娘子!啊哈!

第一个唱歌的是王杰希。

叶修在王杰希报出歌名以后脸绿的不要不要的,韩文清虽然不清楚这是什么歌,但直觉告诉他王杰希肯定整不出啥好事儿。但说起表情最僵硬的还得说是孙翔和孙哲平。

因为王杰希要唱的是撒娇歌。

孙翔毕竟是成天泡在KTV里面,妹砸汉砸喜欢唱啥歌他都知道,这歌就明显是那些特爱撒娇的妹砸经常点的,嗓音黏黏糊糊再边唱边剁个脚甩个手老母猪似的哼唧两声。

而孙哲平好歹是个明星,这些东西他都了解点,那些女星没少拿这个歌恶心自己。

叶修一边听王杰希唱一边捂着嘴坐在那直勾勾瞅着王杰希,越瞅越心酸越瞅越悲伤越瞅越想吐最后直接开始哭,哭的人神共愤稀里哗啦跟下水道漏了一样,韩文清就挨着他坐着,衣服都让他给哭湿一大片跟吓尿了似的还不能打不能骂,只能满脸憋屈的忍着并且关切的问他为什么哭。

其实韩文清真正想问的是,你麻痹你有完没完了老子衣服都湿的能拧出条九曲连环鸭绿江了。

叶修继续哭,边哭边拿韩文清衣服抹鼻涕眼泪:“大眼好好一个孩子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子不教父之过!我好生自责!”

孙哲平一愣:“你还惦记这事儿呢啊。”

孙翔人傻,但也闻到了奸情的味道,拽着孙哲平就直追问他,满脸好奇宝宝问题多:“什么事儿什么事儿?快说快说!”

“你他妈怎么那么事儿逼。”王杰希冷笑:“隔壁八卦大妈小分队需要你。”

在孙翔死缠烂打之下,王杰希还是满脸不情愿的说出了一桩后宫秘辛。

当年叶修他妈跟王杰希他妈孙哲平他妈关系好,堪称村里师奶三剑客三朵小金花大爷大妈都爱她。连带着仨孩子关系也都好,从小在一起愉快的玩耍,一起偷鸡摸狗打架斗殴偷剪小女生辫子,可以说那是一起非主流一起杀马特一起小清新一起自拍的。

有一次仨孩子玩过家家,叶修当时整个一混世魔王孩子头,非要演爸,孙哲平意思意思十分脸大不害臊的就演了爷爷。

轮到王杰希那只能演儿子了,给王杰希弄不乐意了,他俩都演的长辈凭啥让自己演儿子孙子?

更何况叶修那小身板都演的爹,自己去演孙子,这多不科学啊,简直就像是让姚明演霍比特人潘长江演瑟兰迪尔一样。

孙哲平那时候死心眼,拽着王杰希非要叫他孙子,为这事儿俩人没少撕逼。后来孙哲平让剧组选上了以后八辈子不回村一次,互相也就都不记得这事儿了。谁知道叶修哪条反射弧编成了中国结今儿个突然想起来了。

“亏你俩记这么久。”王杰希呵呵一笑,笑的孙哲平有种一瞬间步入冬天的感觉:“正事儿怎么不记得这么久呢啊?台词怎么不好好记呢啊?村委会事务怎么不好好记呢啊?”

“人家好怕!”叶修抱住孙翔胳膊:“孙GG救我!”

孙翔脸上肌肉直抽抽:“这台词好生熟悉,本宫好怕,这个世界怎么了。”

孙哲平也跟着抱住孙翔胳膊,瞪着牛眼睛卖萌:“叶叶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凶叶叶!”

王杰希满脸无语:“一群跟风狗。”

最后韩文清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手捂叶修嘴一手按孙哲平脑袋好歹算是终于消停了。

孙翔一琢磨,村里这帮人几斤几两他还是造的,估计唱歌比狼嚎也好不到哪去,就捅咕孙哲平让他上去唱歌。孙哲平还真挺配合,蹦蹦跳跳的点了首郎的诱惑,顺手还扯上了王杰希和叶修,王杰希直骂猪队友。

前奏刚一出来孙哲平就自嗨了起来,在那摇头摇的跟嗑药了似的的叫唤娘子,给叶修听的烦了,跟着伴奏大喊了一句:“干嘛!”

谁知道他这句一出口孙哲平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从耳根红到脖子,不过灯光暗,也没人看得出来。

第二段歌词开始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已经唱嗨了,孙哲平很小声很小声的凑到叶修耳边唤了一句:“娘子——”

叶修没听清楚:“什么?”

“没什么。”孙哲平笑的很开心:“你继续唱,我陪着你。”

叶修感觉莫名其妙,盯着孙哲平的脸半天:“没什么你笑成这样,你不是偷摸骂我呢吧?”

“真没什么。”孙哲平继续笑,伸手一揽叶修肩:“我就是高兴。”

叶修感觉更莫名其妙了。

tbc

昨天晚上发烧三十九度一,牛逼不哈哈哈

评论 ( 12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