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10/左手右手慢动作

10 左手右手慢动作

叶修在KTV嚎了一晚上,第二天他就开始单曲循环青春修炼手册,上厕所也唱走路也唱居委会开会也唱,半个月里没人敢去搭理他。村里人毕竟都实在不想再被洗脑了,当年韩文清总在那哼唧杀马特遇见洗剪吹结果连村里头广场舞都跳的这个。

不过叶修一张嘴最擅长的就是瞎逼逼,逼逼来逼逼去洗脑了不少人,堪称新一代邪教。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韩文清不吃这一套。

叶修事后总觉得,要不是韩文清不答应,这歌他非得给发展成村歌,人人必须会唱,不会唱就学,不学就弹JJ弹到学明白为止。

愚人节叶修头一次起了个大早,精神抖擞的一抹脸就去村委会了。结果到那一看孙哲平韩文清俩人还在那睡呢,叶修登时就怒了,掐着腰就开始骂街,唾沫星子喷了俩人一脸。

“睡睡睡就造睡!一日不早起如何调戏小姑娘!一日不早起如何一夜七次!一日不早起如何跟隔壁家小孩竞争王二丫的后攻之位!五三做完了吗你就睡!”

“我操。”孙哲平迷迷瞪瞪的坐起来,硬撑着瞪大眼睛伸出手拍了拍叶修头发:“黄少天啊,今儿也这么能说哈,你去找老叶玩去。”

叶修爆了句粗口,动作十分矫健的爬炕上一巴掌就抡孙哲平脸上了,左右开弓男子单打打得一声比一声响亮,边打还边高声歌唱并且自带扩音器:“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韩文清愣是让叶修折腾醒了,翻身一把把叶修按在炕上掐着他脖子跟抻面条一样的晃荡他:“左左左你就作吧,No zuo no die听过吗傻逼。”

“哎哟~这不是叶神吗~”孙哲平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凑过来开始给叶修编小辫,笑的一脸牙像只小贱鸡:“怎的沦落到如此地步了?”

叶修一梗脖子:“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事实就是这么个事实,你看着办吧。”

孙哲平十分高贵冷艳的呵呵一笑:“谁给你的勇气,你到底来干啥。”

“来送情书。”叶修嘿嘿笑了笑,突然感觉背后一重,他一回头彻底惊呆了:“哎哟我的妈呀,瞅给咱孩子困成啥样了!”

韩文清已经趴在他背上睡成猪了。

叶修啧啧叹着把韩小猪拖回被窝里,又转头望着孙哲平,满脸的感慨,像是看见自家白菜被猪拱了一样十分浮夸的一抬手作唱二人转的架势:“忒!妖怪!你是吸人精血的嘛?把老韩祸害成这德行了都!”

孙哲平无语:“我要是妖怪,先弄死你。”

“凭啥?就因为我比你帅?”叶修把脸躲到被子后面故作娇羞:“没关系,你还是有遗传到我的那么一丢丢帅气的。”

孙哲平更无语了。

叶修真诚的望着孙哲平,眼睛里面满满的王八之气:“你不信你爹我?”

“你猜我信不信。”

“你猜我猜不猜你信不信。”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我信不信。”

“行了行了。”叶修摆摆手:“你无聊不。”

“卧槽!谁先开始的啊!”孙哲平一拍炕,突然发现手感不对又拍了拍,回头一看才发现自己一巴掌拍韩文清屁股上了,差点没吓哭出来:“我好像犯事了。”

叶修凑过去瞅了瞅,韩文清正嘴里冒着冷气的坐起来直勾勾盯着孙哲平一张大脸,跟台黑色的中央空调似的。

“老韩,韩大侠,韩哥哥——”孙哲平就差跪下给他磕俩头了,腿和嘴全都抖成了一个节奏:“你听我解释啊——”

韩文清面无表情,声线一马平川跟叶修的胸一样:“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那好!我不解释了!”

“不,你解释啊,你解释啊你解释啊,我要听我要听我要听。”

“我操啊。”叶修抖着手指指他俩:“你俩今儿个嗑药了啊。”

tbc

最近居然没掉粉实在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我都好久不吱声
大家的评论俺都会回复的!!!!不过最近懒_(:3周末再回
但是每一条还是有好好看的ʕ •ᴥ•ʔ
最近特喜欢欢乐向原著向的all叶!!!求推荐嗨!!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