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11/经纪人楼二柱

11 经纪人楼二柱

孙哲平回来才两天不到,他经纪人就找上门来了。也不知道怎么打听的,直接就冲到叶修炕边直勾勾盯着仨睡迷瞪的小傻逼,跟个灯杆一样杵着,十分高风亮节红旗飘飘彩旗不倒。

五分钟后,三只小傻逼还在睡。

半小时后,三只小傻逼依然在睡。

一小时后,叶傻逼翻了个身不小心把膝盖磕墙上了。

“哎我去——”叶修抱着膝盖直挺挺蹦了起来,眼睛里全是红血丝,头发乱糟糟瞅着像梅超风似的还呲牙咧嘴:“谁暗算的我!”

孙哲平的经纪人张了张嘴,让叶修这么个鲤鱼打挺吓得有点说不出话,好半天才怯生生的回了一句:“不是我……”

叶修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经纪人,一下就有种火烧屁股的炙热感。

这个大热天穿的西装革履满头大汗的傻逼是猴几派来的救兵吗?

于是叶修很淡定的拿出根烟叼着,也不点,就那么叼着烟眯缝着眼睛穿着汗衫大裤衩的盘腿坐在炕上十分有臭屌丝风范:“你谁啊大哥。”

“你好你好!”经纪人很热情的握住叶修的手上下晃:“我叫楼冠宁,孙烟的经纪人——”

“啥玩意?”叶修一愣:“孙烟谁?”

“就是孙哲平。”

叶修瞅了一会儿楼冠宁真诚的脸,同样很真诚的微笑:“孙哲平谁?我不认识啊!”

楼冠宁一愣,指着睡的流口水还吧唧嘴的孙哲平:“这不是……”

“对!这不是!”叶修一拍手,镇定的打断了楼冠宁。

“那这是谁……”

“小孩儿没娘说来话长。”叶修叹气,满脸深沉:“这其实是孙哲平同父异母的兄弟孙狗蛋家的儿子的二舅姥爷的小姨妈的闺女的老公的祖母的嫡亲。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

“道理我都懂,但我真不想回去。”孙哲平打着哈欠靠在叶修肩上,摊成了一滩鸡蛋饼还睁着死鱼眼看楼冠宁:“你咋找过来的?”

“你发微博了来着……”

“贱人!”叶修听完以后突然猛地鲤鱼打挺似的扑腾起来扇了孙哲平一巴掌:“你不是说你没流量了吗!难道你94不想给我们用!我只是想看个视频而已!”

孙哲平愤恨的捏住叶修脖子:“泼妇!一百多集的电视剧叫而已吗!谁给你的勇气!丫个败家老娘们!”

“哦!”叶修看似满脸痛苦的捂着心口叫唤:“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我你怕了吗!爱我你怕了吗!我你怕了吗!你怕了吗!怕了吗!了吗!吗!”

孙哲平冷笑:“你妈不在。别装逼,老韩可还在这儿呢,他装起逼来不是人。”

叶修顿时蔫了,当年韩文清可是一人挑全村广场舞小分队大妈的嘴炮达人并且自带回音,那风采那英姿打动了全村受精卵到八十岁父老乡亲,简直感人肺腑天理难容,这才当上了一村之长。不过他还是嘴硬的梗着脖子反驳一句:“他这不沉睡着呢么,哥不吻他韩小公主就醒不来。”

叶修和孙哲平正在那边闲扯淡瞎逼逼互相人身攻击,韩文清那边已经醒过来了。韩文清一看楼冠宁那憋屈的小媳妇样瞬间就明白孙哲平和叶修两个大傻逼又作死了,本着村长得关爱人民的想法,韩文清表情很温和的问楼冠宁:“你有事?”

楼冠宁吓得退后两步:“不不不我没事……”

韩文清一皱眉,心想自己用这么如沐春风的表情面对人家怎么人还后退了呢,这人难道是智障。于是更加温和地说:“没事儿就走吧。”

楼冠宁赶紧点头护着钱包抹了把汗就往门口走。心里想着这个人实在太可怕了,刚才差点没忍住把钱包递出去。

韩文清看着楼冠宁跑的跟兔子似的就有点迷茫,回过头问叶修孙哲平:“泼猴住手,我表情很吓人吗。”

叶修和孙哲平很听话地停了下来,孙哲平盯着韩文清的表情盯了一会儿,然后很镇定地说“还行啊,就有点面部神经抽搐。”

韩文清点了点头终于放心了,脖子又拧了一圈问叶修:“刚才那谁?”

叶修哦了一声,扒了扒鸡窝头十分不确定的说:“小楼吧。”

韩文清气的想翻白眼:“我问你全名!”

“哦,我全名叶修啊,你也可以叫我叶修·手速帝·七桶泡面郎。”

韩文清感觉自己白眼都快翻到后脑勺了,尽量压制着怒气耐心堪比幼儿园老师的继续问:“我说小楼全名!”

叶修悲伤的抱住了头:“我哪知道他全名什么玩意!小楼昨夜又东风雪铁龙还是啥!干我屁事!”

“……”韩文清无力的张了张嘴,愣是没说出话,倒是孙哲平一巴掌糊叶修后脑勺上凑他耳朵边大喊了一句:“忒!泼猴住手!”

叶修耳朵被他喊得生疼,爬起来就去拽孙哲平衣领。

韩文清看了一会儿俩猴打架,最终看得无聊了就准备蹭回被窝继续睡,叶修这厮却突然扑过来骑韩文清身上双手捧住他脑袋狠命摇,摇的韩文清都快口吐白沫翻白眼了才停下来。那气势恢宏大气君临天下王霸之气一时间竟然把韩文清唬住了,毕竟一个doge脸趴在谁脸边谁都得吓一跳。

就在韩文清又快睡着的当口,叶修中气十足的大吼道:“韩小公主表睡了!我想起来了!他叫楼二柱!”

tbc

买了个半袖…结果发现买了两件一毛一样的,现在感觉心很累不会再爱了ˊ_>ˋ
我最近好喜欢骂别人败家老娘们!!!!!!!
我这文要是发微博的话有人追吗…

评论 ( 8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