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12/叶修我喜欢你啊

12 叶修我喜欢你啊

话说这边楼冠宁出了村委会以后站在门口就有点迷茫,他在这儿人生地不熟的啥都不知道,整个就一小傻逼,除了孙哲平他还真不知道自己还认识谁。

一想到这儿楼冠宁就有点委屈,人家负责的明星都腰细盘亮还贼拉不作不闹的,他负责的怎么就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似的?往哪一杵叼根烟再来个四十五度角整个就一哈士奇,屌丝啥样他啥样。楼冠宁越想越憋气越想越闹心,气的脑袋上直冒烟都快脑浆喷发了,最后一踹门又回屋里来势汹汹的瞪着牛眼睛瞅孙哲平。

孙哲平一看楼冠宁这和窦娥一样的目光就知道自己这助理估计十有八九是怒了,而且怒意比女性好朋友来了时的怒意还重。看明白这一点后他赶紧坐起来道:“咱谈谈?”

叶修一听这话瞬间用很猥琐的眼神瞅了过来,边瞅边长长的yooooooo了一声,拽着韩文清就下炕,跟只活兔子一样,走到楼冠宁旁边还砸了咂舌:“千里寻夫啊——”

楼冠宁脸色更不好了,一声冷笑笑的叶修差点没一步没走稳扑韩文清身上。

叶修韩文清走后,屋里温度简直快要结冰。冻的孙哲平直冒冷汗:“我过几天就回去——”

“哦。”楼冠宁表情没什么变化,径直坐沙发上嗑了把瓜子,嗑的孙哲平冷汗都快结冰碴子了才慢悠悠的说:“几天?”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吧——”

“我看是一年两年三年四年吧?”楼冠宁恨不得喷孙哲平一脸唾沫星子:“孙哲平你妈Shakalaka,你瞅瞅老子现在折腾成啥逼样了?刚才内小白脸还说我是小楼昨夜又东风雪铁龙——雪他二舅姥爷!嗨你麻痹赶紧给老子滚回去拍戏!”

“你咋这么苦大仇深呢——跟家庭妇女丈夫被人抢了似的整个一深闺怨妇。”孙哲平边说边仔细打量了一会儿楼冠宁,发现他的确是西服上全是灰,跟从泥里咕噜一圈的泥猴儿似的,当下就有点心虚肾虚心肝脾胃都虚:“那啥,对不住了啊兄弟。”

“你真看得起你自己。”楼冠宁笑的八颗大白牙:“我这是正处于叛逆期青春期的儿子跟小姑娘跑了特意过来寻人。”

“你咋突然这么冲……”

“反正你也不是孙哲平?你不是孙哲平同父异母的兄弟孙狗蛋家的儿子的二舅姥爷的小姨妈的闺女的老公的祖母的嫡亲吗?一般人你都不告诉他?”

“……”

晚上叶修韩文清孙哲平加上拖油瓶楼冠宁全都窝在炕边吃饭,干豆腐卷大葱蘸酱,味儿实在不咋地而且艰苦的一逼,四个人却愣是吃出满汉全席的感觉了。

“哎——好久没吃这个了,就这个feel倍儿爽,在剧组啃那盒饭啃的我真要吐了。”孙哲平喝了口啤酒,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带着大葱味的嗝:“有一次演古装戏,中午吃的盒饭馊巴了,我演着演着哇的就吐了,大家都以为我怀了,吓得差点把手机扔了。”

叶修叼着烟,没骨头似的蜷在孙哲平身边,听了他这话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得什么人敢上你啊?老韩?”

韩文清伸手狠狠一捏叶修搭在他大腿上的脚腕:“我敢上你你信不信?”

“呵呵,不信。”叶修很嘲讽的吹了吹头毛,见韩文清满脸狂风暴雨跟个黑色而且还炒鸡蛋柿子糊了底的大铁锅一样,赶紧正色转移话题:“哎对了,你那新戏杀青了吗?”

孙哲平本想拿根葱再卷张干豆腐,可叶修话一出口他就郁闷了,五个手指一抖就直挺挺的杵到酱碗里了,把手随手往桌子上一蹭暗戳戳的道:“没呢——边拍边播。”

叶修斜眼睛瞥了一眼,表嫌弃:“你这是练铁砂掌呢?边拍边播?那你他妈不回去?”

楼冠宁咳了一声,直勾勾瞧着孙哲平颓废的像是纵欲过度并且一个肾虚了一个肾买iPhone250 plus了的表情。

孙哲平只好不情不愿地说:“我明儿就回去了——”

“哦,有空回来哈。”

孙哲平仔细听了听这语气,又竖着耳朵等着叶修是不是有什么后话。结果人声音很明显的漫不经心而且话题还很快就转移了,孙哲平郁闷的简直无法自理。

最后他很小媳妇样的开口:“你没点啥表示?”

叶修一愣:“啥表示?哥给你来个爱的抱抱啊孙大宝贝儿?”

孙哲平张了张嘴,把到喉咙的话全都咽了回去,半句话卡在那里不上不下,跟噎了翔一样,于是他更加小媳妇样憋憋屈屈的下炕走出去,一步一步踩的Duang Duang Duang的响:“我散散心去!”

结果一出门,身后珠帘噼里啪啦的动静给他听的气闷的快炸了,心里一团火就那么燃着,还发泄不出去,憋的快要崩溃。

他喜欢叶修,这一点他自己清楚得很。可惜从小到大他天不怕地不怕的唯独对这事儿面皮薄的很,从来没好意思把这感情给表达出来,对叶修做过最逾越的事儿其实也就是偷偷亲人一口,这回回来也是因为他实在是想叶修了,谁知道自己这么想人家,人家从来没在意过自己。

他正憋着气,他暗恋对象就从屋里走出来了,晃晃荡荡坐在了孙哲平旁边。

孙哲平回头正想骂,就望见了叶修那张依然写满漫不经心的脸,一瞬间气全消了。

“哥出来看看你。”叶修抽了口烟,升腾起的烟雾染着很淡的薄荷味,把叶修一张脸绕的看不清楚。

孙哲平很想说败家老娘们你怎么还是抽这牌子的烟,跟女人抽的烟一样,最后还是把半句话噎了回去,低着头揪手边的草不说话。

“郁闷啦?”叶修笑了笑:“又不是不回来了。”

“可我会很久——”见不到你的。孙哲平抿了抿唇,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风,没说出口。

“很久什么?”叶修轻笑着凑过去抱住了孙哲平的肩膀:“哥会想你的。”

孙哲平突然觉得自己的脸似乎一点一点红了起来,和叶修手里的烟头一样烧了起来。不过夜很深,叶修不会看到,他那点心思也埋的深,叶修也应该不会觉察得到。

“你先回去吧。”孙哲平尴尬的咳了咳:“我一会儿回去。”

孙哲平后来在外面呆的冷出了一身鸡皮疙瘩才回屋,一进屋就看见韩文清和叶修聊得挺欢,忍不住就叹了口气,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可他就是个火前留名。

tbc

怎么改都改不出虐感,sooooooooo sssssssssssaaaaaaaaaddddddd!!!!
我最近萌孙叶萌的不要不要的ˊ_>ˋ

评论 ( 18 )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