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15/大圣归来

15 大圣归来

俗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聚头,不能打炮不基友。叶修和张佳乐现在显然就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互相全都是万万没想到的心态,要是时光能退回去绝对死都不肯来这儿。

叶修侧身捅咕了孙哲平一下,脸黑的比韩文清还吓人,还非得乐,呲牙咧嘴的和被踩了尾巴的耗子似的:“你看,哥现在表情温柔吗?”

孙哲平让他吓的有点精神恍惚,勉强用尽全身力气摆了摆手,差点虚脱:“温柔。”

“真的吗?”叶修不大个嘴嘴裂出了东非大裂谷的弧度,让孙哲平十分担心这张嘴484下一秒就裂成植物大战僵尸里面内食人花样儿再一吧唧嘴把他活吞了:“现在呢?”

孙哲平往后一缩缩,很受气的小媳妇似的:“更温柔了。”

叶修很满意的一点头,回过头瞅脚步挪动的极其艰辛的张佳乐:“怎么的?这是101粘鞋底上了?张老板还得个十万八千年才能蹭到我跟前啊?也忒慢了吧?讲真,咱们这么久不见我还真有点想你,想你想的我心肝脾胃肾都他妈疼哎。哎哟喂疼死个人咯……”

张佳乐垂着头很尴尬的咳嗽一声打断了叶修的话:“我请你看电影吧。”

“你脑子里有翔啊?”叶修抽了口烟,背靠着电影院门口的立柱,鼻子眼睛全被白烟糊住了,从张佳乐的角度来看,叶修整个就是一个干冰坨长在了个人身上,月朦胧鸟朦胧潮了吧唧的一股子海鲜味。叶修啧了一声,故意气张佳乐:“说话啊你个烤玉米boy?我听说你嘴挺毒的啊,怎么不说话?”

“你他妈……”张佳乐把后半句话全噎了回去,他其实挺想骂叶修一顿然后再拿胶布把叶修这张瞎逼逼的嘴粘上,长这么大也没几个人跟他态度恶劣成这德行,可等他一看叶修那张脸就又熄火了,什么恶毒的话都只能咽回肚子里。

叶修长的太瘦了,也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怎么的,先前脸上还有二斤肉,现在顶多剩二两,一阵风就能刮飞了,纸风筝样儿,张佳乐实在不好意思跟他吵。

“我他妈怎么的?”叶修把烟掐了,一对上扬眼就从烟雾里露出来了,红彤彤的跟个兔子似的:“老子那是第一次,你能不能让我逼逼两句?”

“……电影要入场了。”张佳乐叹气,抬脚往影院里走,一回头看见叶修还杵在门口不动弹,想过去伸手抓他,又怕他生气。只好走回来拽了拽叶修袖子:“你陪我看完电影,我出来跟你解释。”

叶修只拿着那么一对兔子眼看他,也不说话,顺着张佳乐牵他袖子的力度跟人入了场。他俩坐最后一排八九号,七号正好有人,叶修本来直接一屁股就要坐八号上,硬让张佳乐拽着拎到了九号。叶修抬眼睛看他:“你干嘛?”

张佳乐正义凛然慷慨赴死状:“哦,我眼神不好,这边离中间近,看得清楚。”

他俩选的是最近挺火的一个片子,叫大圣归来,叶修本来端端正正坐在那像个大龄抑郁症儿童,看了一会儿就笑歪了,脸又裂的像东非大裂谷一样,还偏偏手脚不规矩,边乐的花枝乱颤边一个劲往地上掉:“诶你看猴子这大长脸多像孙哲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是挺像。”张佳乐伸手把快笑到地上的人捞了起来:“你这话可别让老孙听见,能nèng死你。”

“没事儿。”叶修摆了摆手:“他不敢。”

张佳乐摸了摸了鼻子,孙哲平那绝对不是不敢,那和自己一样,是不想。

他俩这边气氛融洽你侬我侬,孙哲平那边却出了事儿——他让人绑架了。

“你给我唱个日文歌吧,我闺女喜欢听。”戴个蛤蟆镜满口大金牙的黑帮老大蹲地板上抽烟,边抽边摸着怀里抱着的泰迪:“这我闺女,好看吗。”

“好看好看。”孙哲平咬着牙回他,他刚让人打在胃上一拳,现在疼的他快崩溃,孙哲平真心怕自己说着说着哇一下吐老大一光头:“大哥你饶了我吧其实我平时演唱会都是假唱嗒,我平时都是听F4的歌啊我根本不会什么日文啊么么哒!”

“F4的歌也成,我闺女就喜欢那个谁,那个孙哲平。”大哥给泰迪顺了顺毛,细着嗓子对泰迪讲文明讲道理:“哎哟闺女啊你这毛咋打结了哎!都不漂酿惹!爸爸不爱你辣!”

孙哲平听着更想吐了:“我听的是东北F4啊大哥——”嚎着嚎着突然一愣,瞪着眼睛瞅秃瓢大哥:“等会儿?大哥,你刚说谁?”

大哥很不耐烦,一把太监嗓还没缓过来:“孙哲平啊!我说你们这些个小年轻的耳朵都穿刺啊咋啥都听不清,我前几天眼睁睁看着一孩子低头玩手机撞猪脑袋上了,一人一猪全撞懵逼了,我之前就喊那孩子别往前走了,就不听,你说这不是傻吗这?还有上回……”

大哥正说的来劲儿,一一看就是小弟的男的颠颠颠就跑进来了,还跑还边用破锣嗓子嘶吼,声嘶力竭学会了三分汪峰精华听懂了愤怒的小鸟几声怒吼:“大哥不好不好了不好不好了!!”

大哥一巴掌糊那傻缺脑袋上:“你他妈哭丧啊!吓着我闺女呢?我怎么教你们的?该怎么喊?”

傻缺哦了一声,又跑回去重来了一遍,这回姿势优雅用小苹果的调唱着跑了进来:“大哥大哥真的不好啦!这回我们抓错人啦!这个是孙哲平我们抓错了!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tbc

让大家等了这么久这章质量却不高实在抱歉…
主要是我最近不怎么高兴,乐呵不起来,脑子里也没什么梗,这章都写第四遍了还是写不明白
这章不多,也不是特别逗,主要这章是个过渡章,而且叶神和张佳乐小朋友内相处模式我也实在不好意思逗啊_(:3
就酱

评论 ( 3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