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叶修中心】一个包养与被包养的故事01/金主大人

食用说明:总裁文经典套路 极其烂俗狗血




在叶修喝醉后再一次一拳打青了黄少天的眼眶时,黄少天终于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养着这么个东西。


 


长的没那么好看,身材除了瘦没什么优点,年纪也不小了,比自己还大上那么一两岁。脾气更是烂的要命,平时一张嘴毒的让人恨不得撕了它。喜欢喝酒酒量还差的要死,顶多能喝个一瓶就在那发酒疯,喝多了以后更没少踢着打着自己,次次都得留点印子。唯一的优点算是做的时候还算乖顺漂亮,抓着自己肩膀眼圈红彤彤的又憋着不肯哭出来,白白净净一张脸上全是红潮。


 


黄少天想到这儿眼神温和了点儿,轻轻挑了挑眉给睡的迷迷糊糊的叶修盖上了被子,但随着挑眉的动作眼眶的疼痛却准时传来,他脸色顿时又沉了下去,抬手狠狠掐住了叶修的脖子。


 


怎么又瘦了。黄少天腹诽,厨师做饭不合口味?下次还是换个厨师吧。


 


叶修顿时让他给掐醒了,一张脸憋得通红,抓着黄少天的手喘着:“松开……我没求着你让你养我。”


 


“松开?我又给你脸了吧?你他妈就这么对你金主的?”黄少天另一只手指着自己眼角那块青紫,手上劲儿不松,反倒又紧了点儿:“我忍你几次了你给我数数?”


 


叶修让他掐的有点窒息,脚上蹬踹黄少天几下,软趴趴的也没什么力道,黄少天见他这样一乐,掐着他颈子的手上下摩挲了几下,低头凑到叶修耳边往他耳畔吹气:“我再提醒你一次,你那债可都是我给你还的,你最好还是盼着我养你,否则哪天你流落街头我绝对不去看你一眼。”


 


叶修兀自喘息,闭着眼睛不回答。黄少天又拧了一把他的脸:“听见没?”


 


“听见了。”叶修睁开眼,失焦似的望向了天花板上吊着的巨大水晶灯,他现在满脑子的想法就是这灯怎么不掉下来砸死黄少天。但那样也不行,估计到时候死的肯定是自己,黄少天绝对不会护着自己,到时候说不准还得拿他当人肉盾牌,那死相就说不准会多丑了,他还不想死的那么惨。


 


 


 


叶修和黄少天还是在叶家没败落成现在这样的时候相识的,旁人还得唤叶修一声叶大公子。


 


那天叶老爷子生日,虽说和黄家交情还没有多深,可毕竟生意场上没有固定关系,叶修还是规规矩矩的给黄家发了请柬。黄少天这时候已经继承公司大半生意了,黄父身体又实在是几天里的事情了,就让他代为参加。


 


这一参加就缠上了叶修,宴会后一群公子哥要去夜店,黄少天连拉带扯的把叶修拽了去,大有一副你不去我就死给你看的架势。


 


“叶大少。”黄少天在外人眼前永远是一副乐天派的脸,话唠又热情的吓人,初相识的人也能打成一片。刚认识叶修没到一个小时就搂着他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儿:“第一次来吧?哎你别紧张啊,喜欢什么样儿的你说,我在这儿还算熟。”


 


“黄老板说笑了。”叶修端着酒杯,意思意思抿了一口,不动声色的离黄少天坐的远了些:“这店不就是黄老板开的?”


 


黄少天叹气,往叶修身边蹭的更近:“谁告诉你的?本来还想你走之前告诉你呢。这多没意思?”


 


“挺有意思的。”叶修干脆也不躲了,就坐在那任着黄少天的手捏他腰,懒洋洋的几乎半躺在沙发上,没骨头似的:“我得回去了。”


 


“提前退场可是得自罚三瓶的的。”黄少天笑的见牙不见眼:“我听说叶大少酒量可不怎么好吧?要不醉了我扶你回去?”




tbc




最近看我文的人好少_(;3难道是我题材太冷门


然而我又选了个更冷门的总裁文;3这可如何是好哈哈哈


头一次用电脑上lofter,试了一下授权方式,不过讲真,我真没明白那是啥

评论 ( 3 )
热度 ( 8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