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乡村爱情故事这个文

讲真,真的有人看吗?

昨晚上睡不着,坐在那翻lof和贴吧,心塞成doge样儿

虽然说我一直说自己不在乎自己的文热度是多少,但其实我还是在意到底有没有人在看的[.

虽然我一直是个小透明儿,比我文还透明。

乡爱这个文,其实从没火过,我坚持着写,是因为我喜欢这个文。我从4月开始发,但实际上我是从去年就开始写。所以我快把这个文当崽子了。

而我文笔的确不好,一开始靠脑洞撑着,现在我脑洞少了,题材少了,做为一个搞笑文,它已经好几章没找到什么笑点了。我最近写全职也总觉得ooc到了一定程度。

而且最近圈子蛮乱..我避避难。

所以我一段时间内就不会再碰全职相关的文了,回去练练文笔攒攒脑洞,等我能量满了,再回来一战。

感谢曾经因为我的文哭过笑过的崽儿们:D不管你现在是否喜欢我。

评论 ( 31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