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甭撕了

我喜欢Lofter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我写的东西只有喜欢这类事物的人才能看到。
然而我没考虑过,一个洋娃娃,你放在了桌边和窗边都能看见的地方。可窗边的人其实只喜欢洋娃娃的头发,桌边的人喜欢洋娃娃的全部,所以你再放在这个地方就不太好了,窗边的人不喜欢这娃娃的其他地方你还要放那儿让他看见,对人家其实是不公平的。
我以前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打了很多tag,最近也有人指出来了,我想了想我这样的确是不对的。所以我今早上尽可能的清理了一下我的文。
但我真不是故意要放那儿恶心谁,我故意招黑我有病啊…



但是啊这不代表我能接受你直接指着我鼻子骂我啊,你语气稍微好一丢也行啊是不是?你指出我错误我是很接受的,结果你再顺便骂骂我你叫我如何是好。


难道我数学作业错交给了语文老师,我语文老师会直接扇我一巴掌问我“你怎么这么没素质,你故意恶心我吗”?


大家都说以牙还牙,什么样的错得到什么样的惩罚。那假如某人偷了个东西,你会给他判个死刑?



以上:D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