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娱乐圈日常 一


【一】

黄少天眼睛不离手机,嘴上嘚啵嘚:“嘿这死叶修跑哪去了,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不会还没下飞机吧?”

“刚下飞机。”他助理嘴角抽搐:“你去看看微博饭拍,估计还有十来分钟也就到了。”

黄少天赶紧搜索叶修几个专门发图的粉丝账号,终于翻到了叶修刚下飞机的照片。那人戴着个遮了大半张脸的口罩,刘海有些长了,稍微挡着点眼睛,身上套了件黑大衣,皮肤白的要命,比旁边几个小姑娘还白一个色号。他一群小粉丝在旁边围着,显得整个人变成了一小团。

“这怎么又瘦了,拍的这是什么戏啊这么折腾。”黄少天咂吧嘴,拿小号把夸叶修的微博赞了个遍,偶尔看着几条好玩的就乐的合不拢嘴,惹得造型师不断提醒他不要动。

助理翻白眼:“你什么时候能对自己消息这么上心我就知足了。”

“我不挺上心的吗,我都知道我粉丝快三千万了哈哈哈哈!”黄少天漫不经心,手上动作不停,翻开了一张照片给助理看:“你看,这三个月前的照片儿,内时候老叶多好看呐。”

说完他又很忧郁的一托腮,长叹口气道:“现在太瘦了,镜头还显人胖点呢,真人指不定瘦成什么样儿了。”

“粉丝总说你俩卖腐你知不知道?”助理跟着叹了口气,把他手机拿走放兜里,示意化妆师给他上妆。

黄少天闭着眼睛,嘴不停,语速很快:“这我可就有小情绪了,他跟韩文清的事儿怎么没人扒呢。他可把韩文清微博全赞了!我的就赞了几条!”

“祖宗哎,韩文清一共才三条微博,你呢,三千多条,你让谁赞去啊。”

他没再说话,也是,就连他那些铁杆粉都没有全赞一遍的勇气,叶修忙的吃饭的功夫都没有,哪有时间弄这个。

他又和助理闲聊了几句。门口吵吵闹闹的却又打断了正在进行的对话,黄少天忍不住皱眉:“谁啊,这么吵?不知道后台不能乱吵?”

助理侧头听了一会儿,下了个结论:“哦,好像是孙翔他们——诶?我怎么感觉好像听见叶神的声音了?”

“孙翔?前阵子把叶修代言抢了的那位?”黄少天一愣,也跟着听了听,最后笑了开来,眼角眉梢都是幸灾乐祸的劲儿:“老叶也在啊,那得出去看看。”

他几步晃过去把化妆间门一开,正赶上叶修叼着烟头态度冷淡的样子,瘦瘦高高的一个人站在那,身后只跟着自家助理,大有单枪匹马对抗整个世界的架势。

那人听见他开门的动静,转身向他走了过来,黑色大衣在空气里划出一道弧线,眉眼里的疏离瞬间换成了疲倦。

黄少天恍恍惚惚的想,从前他们不是这样的,每天做着当大明星的梦,捡着大牌不要的代言,回到家里抹把脸眼睛里的兴奋盖也盖不住。

那时候会为了一场小演出紧张的要命,生怕出什么问题。现在就算被人说耍大牌也是无所谓的事情。

他晃神间,叶修已经走到他面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进屋。”

“哦。”黄少天又笑了起来:“进屋进屋,都别傻站着了,一会儿节目开始了!孙翔你也是,去准备准备啊!”

说完他便和叶修勾肩搭背的进了化妆间,合上门时只听见孙翔那边一声鼻腔里发出的哼声,傲气的不可一世。

黄少天一呲牙,回头看了眼靠在墙上抽烟的那人,他几乎整张脸都笼在烟雾里,只露出一双墨黑的眼,带着点嘲讽语气道:“小屁孩新人王,也不知道非要跟我这个老人家争什么。”

“那你还跟小孩置气?”

“我可没。”叶修一乐,脸猛的凑近黄少天,轻轻啄了一口那人的嘴唇,又猛的退开,脱了外套没骨头似的缩到椅子里:“我睡会儿,一会儿招呼我。”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0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