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撒娇男人最好命【中】

“什么怎么办?我们H市最强撒娇组合都在这儿,你怕个什么?”

陈伟霆精神恍惚:“对沃,你们可以替我去。”

“……没救了。”马天宇吸溜一口果汁,斜着眼睛看陈伟霆:“魔怔了,趁早送医院吧。”

陈伟霆满脸悲伤的瞅了会儿窗外,突然猛地一拍大腿:“不对,我要穿什么!”

最后心机Boy选择了一件和李易峰同款的米色毛衣,下身穿了条修身的黑色破洞裤,两条小细腿在破洞里晃晃荡荡,刘海顺了下来,小脸白白嫩嫩莫名透出点幼齿感。

陈伟霆总感觉紧张,他一紧张走路都像是蹦蹦跳跳的。于是就蹦上了出租车,又蹦到了上学时候总和李易峰去的路边摊,最后蹦到了李易峰坐的那张桌。

“啊,伟霆哥哥!”那姑娘冲他伸手:“久仰大名啦,峰峰总和我提起你的——我叫林一茶~”

这姑娘说话总带着股台湾腔,语气软乎乎的。陈伟霆听着却说不出的烦,他又抿了抿嘴,勉强笑起来,握住对方的手:“你好啊。”

“你怎么搞这么慢。”李易峰捏了他肩膀一把:“不会又臭美纠结穿什么吧。”

陈伟霆张了张嘴:“……”

他什么都没说出来,因为林一茶抢先拉了拉李易峰的手:“峰峰,点菜了啦!伟霆哥哥一定也饿了!”

李易峰应了一声,招呼老板点菜,手上掰了双筷子,磨掉顶上的木刺放到陈伟霆手上,又拿起一副餐具给他摆好。

等他忙完,老板也就过来了,看清脸以后瞅着他俩直乐:“你俩还在一起呢啊。”

这两人笑出个圆圆的酒窝没说话,林一茶一咬嘴唇,大大方方的抱住了李易峰的手臂,笑的温柔:“老板,我才是易峰的女朋友欸!怎么还要调侃他们俩啦!”

老板一愣,又迅速笑了开:“哦哦,是这样,那老板给你的女朋友赠一盘招牌菜吧。”


“啊嚏!”

李易峰和陈伟霆四只眼睛齐刷刷望过去,林一茶有点害羞的往李易峰身后躲了躲:“人家有点冷……”

李易峰把外套脱了下来,搭到她身上:“可别着凉了。”

他语气和平时没什么区别,陈伟霆却硬生生听出来温柔,鼻腔酸的要命,只好低头垂眼专心啃萝卜糕,脸颊塞的鼓鼓囊囊。李易峰的外套是驼色的,在夜色里也不是很明显,可他怎么看都只觉得刺眼,刺的他眼睛都疼了起来,连带着嘴里的东西都是干巴巴的尝不出味道。

女孩子心思活泛,见陈伟霆不说话,眼睛只滴溜溜一转,开口便把话题拉到了他身上:“我听峰峰说你们以前总来这里吃饭,那以前伟霆哥哥坐哪里呀?”

陈伟霆故作满脸不在意的看着木桌上暗色的纹理,眉毛一挑笑出白牙:“我啊?坐你那里。”

“哎呀!”林一茶惊叫一声,满眼惊慌的看他:“那,那我们换一下吧,我不知道你本来坐这里——”

李易峰夹了一筷子菜塞到了陈伟霆嘴里:“你吃菜,别总啃萝卜糕。”

“没事。”陈伟霆喝了口水:“你坐着吧。”

“伟霆哥哥真好。”林一茶转眼便换了副表情,笑的开开心心的冲李易峰撒娇:“但是峰峰最好了,峰峰给人家夹菜嘛。”

李易峰夹了块肉,放在女孩子的碗里:“这个是葱爆兔肉,他们家的招牌,你尝尝。”

林一茶本来还在笑,听了这话一瞬间便放下筷子变了脸,一边跺脚一边哭了出来:“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

她一哭起来,眼泪就像停不下来似的,噼里啪啦的往下掉,陈伟霆嘴角一抖,夹了块兔肉狠狠的嚼。

“好了好了我们不吃兔兔。”李易峰揽住她,低头轻声安慰着,总算止住了眼泪。一抬头却看到陈伟霆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咀嚼着东西,眼泪又掉了下来,哭的更凶了。

“你看他还吃——峰峰他还吃——”

说完继续往李易峰怀里一窝,哭的一抽一抽。陈伟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要是情感有具象化,那他现在肯定是七窍生烟。

气的。

快要气成一朵猴靓的烟发了。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