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汤圆成精史 1

一个汤圆与人类的故事*
韩叶Only,其他皆幻觉*
有原创人物出现*
背景不是原著,不是原著!!!*






韩文清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被门夹了。

不然他怎么会看到刚买回家的汤圆里爬出了一只长着叶子的汤圆呢?

汤圆先生颤颤巍巍的从袋子里滚了出来,还带着超市冰柜里的冷气,看起来特别Q。

卧槽,还挺可爱。韩文清往后退了一步。

看起来有点可爱的汤圆先生身上那片叶子突然抖了抖,咻的冒出了小细胳膊小细腿,小脸儿凭空从汤圆皮中间钻了出来,眼睛黝黑黝黑,整个画面又魔性又和谐。

卧槽,真的有点可爱啊。韩文清面无表情默默捂住了心口。

“嗨。”圆咕隆咚的汤圆先生盘腿坐在桌角,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根烟叼到了嘴里:“既然你已经发现我了,不妨我就告诉你,我就是荣耀汤圆集团的人,我叫叶修。”

“…你是汤圆精?”

“不,我不是。”汤圆先生眯起亮晶晶的眼睛,深深吸了一口烟道:“我是黑芝麻汤圆之神。”

“……你要满足我愿望么?”

韩文清似乎从黑芝麻汤圆之神的眼中读出了一点鄙视:“我拒绝。虽然我家隔壁的茶壶神会那样做,但是你不觉得那样很蠢吗?”

“……”韩文清想了想,说:“那你是来做什么的?”

“虽然这样说很不礼貌。”汤圆先生磕了磕烟灰:“你能镇定一点吗?我有种想要把钱包交出来的冲动。”

“我很镇定。你到底要干嘛?”

“……你把刀放下我就告诉你,你砍我我也不会死的,你别砍着自己,那样我会很折寿。”

“你不是不会死吗,怎么折寿。”韩文清尽力让自己表现的放松一些,把刀拍在了桌上,深吸一口气道:“你可以说了。”

“那只是个比喻而已,不要当真嘛。”汤圆先生耸耸肩,肩膀碰到了眼周围一圈汤圆皮:“我们黑芝麻汤圆一族遭到了灭顶之灾,我寻找了许久,终于找到了你,也就是我的有缘人。”

“…所以?”

汤圆先生故作深沉的45度角望天,小眼神很忧郁:“只有你能拯救我们了,韩文清。”

韩文清已经懒得去问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了:“……我为什么要救?”

“哦。”汤圆先生圆圆的身体啪唧一下平铺在了桌子上,像一张芝麻馅饼,头上的叶子蔫蔫的搭在桌子上:“哎呀,我摔倒了,要韩先生帮我才起来。”

“叶先生,你这个碰瓷太低级了。”韩先生戳了戳叶先生的脸:“但是,我帮你。”

那一刻韩先生的心里似乎突然长出了一颗小小的幼苗,颤颤巍巍的摇晃,像是汤圆先生头上的那颗一样,要韩先生保护才能起来。

tbc
挺长时间没写文,我也不知道我写的这是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8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