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穿越阵线联盟-1

快穿,极度OOC


1

叶秋是个专门负责反派逆袭业务的人,简单地说,他也是个反派。

当他知道自己是个反派的时候,他还很悲伤的思考了一会儿人生,从五讲四美想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生的伟大死的憋屈想到家门口的两棵枣树,最后被迫接受了这个事实。

“哥,你理解我吗?我不再是当初那个我了,我已经不是叶秋了!”

叶修眉毛跳了几跳,盘腿坐在地上闭着眼睛装没听着。叶秋也不在意他到底听没听,仍然很悲伤的原地转圈:“但是我明白了,我虽然是个反派,但也要活的坦荡荡!”

“你都反派了还坦荡荡…一会儿人设崩了你信不信?”叶修忍不住翻白眼:“我主要帮男女主都有人来骂我呢,别说你个反派了,有人骂你你忍得住不打他?然后你人设瞬间崩,现在公司都讲究信誉度,反派信誉度本来就少,这么一闹直接为0。”

叶秋表示不乐意。絮絮叨叨。

叶修表示不想和对方说话,并向对方扔了一把秋葵。

他俩正嘀嘀咕咕,叶修手机里来了短信。他拿出手机一看,忍不住念出声:“这次的任务目标是……拆散男主和女主?!”

“卧槽,这哪个作者这么狠心,拆散男女主啊。我还真没见过这么狠心的亲妈。”黄少天抢过他手机又读了两遍:“发件人谁?”

叶修满脸苍凉:“老客户,格林兄弟。”



叶修此时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客户选定的童话故事是灰姑娘,他要负责的就是把灰姑娘和王子拆散。然而他们事务所除了他就是叶秋,叶秋信誉度已经快到0,联盟不允许他再经手这类事物,就只好让他来干这活。

俩月了,叶修欲哭无泪,俩月没休假了啊。

他正在悲伤,面前突然就蹦出个人。

抬头一看,得,死对头事务所的王杰希。

王杰希无视了叶修的眼神注目,很冷静的把头上的黑色的尖帽子摘了下来,然后又很冷静的拍了拍衣服上的褶皱,最后很冷静的说:“又是你,你这次又是什么任务?”

叶修不知道从哪摸出根烟:“那你呢?不会又是什么帮助哪个配角有个好结果吧。”

王杰希没理他,直接进入了剧情:“我是你的魔法教父,小弟弟,你为什么在这里独自哭泣?”

叶修说:“我没哭。”

然而哭字尾音还没落,他眼泪刷地就流出来了,两行眼泪挂在脸上,眼前一片模糊。

叶修只好换了个说辞:“因为我很难过。”

王杰希点点头:“善良的小弟弟,你为什么要难过呢?”

是啊,我为什么要难过呢?

叶修开始艰难的回忆,既然他现在是灰姑娘的二哥,那哭是为了什么呢?

他正在艰难地寻找理由,那边王杰希就已经开了口:“是不是因为你的哥哥和灰姑娘都去参加了王子的舞会?”

“是的。”叶修赶紧回答:“我很伤心,因为我去不了舞会。”

“哦,可怜的孩子。”王杰希用慈祥的目光注视着叶修,嘴角微微上扬:“善良的孩子总是会得到回报的,让我来送你去参加舞会。”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