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喻叶】论坛体 对前辈石更了怎么办?01

1L 沧书文洲
rt

2L 杀杀杀
首杀!!!!!!!!

3L 匿名
楼上你够了!!到处都能看到你!!

4L 情感板知心欧巴
求楼主详细讲解哎!!

5L 情感板知心尼酱
跟着媳妇就过来了,楼主名字好文艺啊

6L 一口气
真的哎刚注意到好文艺的名字话说露珠还在吗求仔细讲下对了楼主这名字看起来像是男的前辈是御姐吗

7L 匿名
楼上还真是一口气全说完你倒是给个标点啊!!!!!

8L 一口气
我就不就不就不

9L FFF
楼上那个欧巴尼酱绝壁在秀恩爱

10L 沧书文洲
啊,刚刚有点事情,现在正在码字^_^
我和前辈都是男的,之前我也没有想过我会是同性恋。
我现在大一,前辈大二。学校不知道怎么分的宿舍,我和前辈在一个宿舍里,是上下铺。
我还算是个比较优秀的人,我们学校是重点,进了这学校基本也就不用担心以后工作了。而且我长得还算可以。
前辈长得挺好看的,眼尾上扬,皮肤很白,手很好看,就是生活不规律脸有点虚胖,现在好多了,下巴挺尖的。
总体来说前辈人不错,性格挺好的,但是好像天生嘴毒爱戳人痛脚…看起来又不都是故意的。
我打游戏手速没他快,他就一直叫我手残。
啊,不说了,前辈叫我去吃饭。

11L 匿名
我的妈 感觉一定很有看头

12L 杏仁
皮肤白真好,我皮肤可黑了(´・_・`)

13L 情感板知心欧巴
Yooooooo俩男的啊!!
看描述前辈长得挺好看的哈!!

14L FFF
搬个小板凳哈哈哈哈哈!!
情节肯定棒!!
前排出售瓜子!

15L 匿名
来份瓜子

16L 沧书文洲
在出租车上,我在用手机上论坛。
前辈一直懒洋洋没骨头一样靠在椅背上,刚才斜着眼睛问我在干嘛。
眼尾上扬真好看啊^ ^

17L 匿名
楼主为什么觉得自己喜欢前辈?可能是错觉呢?

18L 匿名
楼上说得对…

19L 沧书文洲
有一次宿舍停水,我和前辈只好去公共澡堂洗澡,前辈脱了衣服以后像个糯米团子一样白,我就愣住了。
虽然我没什么腿毛…不过还真的蛮少看见一点腿毛都没有的男生,就多看了他腿两眼,又长又直又细的。
当时很诡异的在想,前辈细胳膊细腿的体力肯定差。

20L maya
Maya!!然后呢!!

21L 沧书文洲
刚才手机借给前辈打电话,说起来前辈都没有个手机想联系真的不方便。
继续说吧。我当时突然想开个玩笑,就拍拍前辈的肩说:“前辈,你腰上有东西。”
然后他就拧过身体看自己的腰。
我就石更了,赶紧跑到厕所怕被他发现。
结果我正在厕所准备自行解决的时候,前辈就进来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