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伞修】伞话03-04 叶修喵设定

03
“又下雨了。”

苏沐秋一手支着下巴,一手在纸上轻轻叩打着,侧头望着被雨水冲刷的玻璃窗,“我不算很喜欢雨。”

叶修轻轻伸了个懒腰,眯缝着眼嘟囔着:“这里雨水一直很多吗?”

苏沐秋被他这一句话倒是勾起了好奇心,扭过身看着坐姿懒散的少年,饶有兴致的开口问道:“你以前不在这儿?”

“当然不。”他失笑,“我不喜欢一直住在一个地方。”

“唔。”苏沐秋点点头:“可是这里很好的,你要不要试着在这里住久一点?”

叶修挤眉弄眼:“可惜哥不喜欢下雨。”

“你这是在做什么?”

“做饭。”叶修铲了铲锅里的蔬菜,放到带着绿色花纹的瓷盘里:“很不明显吗?”

苏沐秋默默摇了摇头,帮忙把菜端上桌:“我不会做饭——也不是,只会做西红柿炒鸡蛋。”

“哦。”叶修甩了甩手上的水珠,轻轻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看出来了,你妹妹没回来的这几天咱们吃了三天泡面一天西红柿鸡蛋。”

苏沐秋侧头看了一眼自己肩上被水润湿的一小片,尴尬的呃了一声。

叶修笑了笑,眉眼里染着温和的笑意。递给他双筷子,黑色木筷映着细白的手:“吃吧,尝尝哥的手艺。”

04
苏沐秋家里一直没什么蔬菜肉,毕竟没人会做饭,而苏沐橙住校,也不常回家。因此叶修来了以后家里仅剩的那点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了下去,直到——

直到叶修和苏沐秋站在空荡荡的冰箱前大眼瞪小眼。

半晌之后,苏沐秋终于败下阵来,轻轻咳了一声:“咱们这么大眼瞪小眼的也没用……”

他话刚说一半,叶修就大笑了出来,弯下腰捂着肚子笑的十分夸张,把苏沐秋笑的全身汗毛都立了起来,差点没把手边所有东西甩向叶修。

“你笑什么?”

叶修抹了抹眼角渗出来的眼泪,睫毛被润湿,又低着头哑着嗓子笑了几声才道:“我认识个人叫王大眼。”

苏沐秋看着叶修把一堆东西塞到购物车里,满脸的迷茫。

最初让他带叶修出门,他是不愿意的。因为叶修是个有耳朵有尾巴的人形大老爷们,很有可能被碰瓷大爷广场舞大妈CF小学生围观嗒。

让我们情景回放。

“苏沐秋同志,咱们得去超市一趟。”

叶修懒散的挂在苏沐秋身上,没骨头一样,活像个无尾熊。

“叶修同志,我不知道需要买什么。”

苏沐秋任着他挂在自己身上,也不推他,只迅速蹲下又站起来把脱离了叶修挂在身上的胳膊。

“苏沐秋同志,你心很脏啊。”叶修摸摸鼻子,随手拿起个帽子戴到头上盖住了耳朵:“给我个大衣,长点的,不然盖不住尾巴。”

“万一被发现了呢?”苏沐秋不放心。

“没事儿。”他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我可以说我是玩cosplay的。”

苏沐秋明显还是不放心,满脸满眼的怀疑。

叶修扑过去抱住苏沐秋的腰,轻轻喵了几声:“答应我呗~苏大大么么嗒~”

苏沐秋黑线,拍拍叶修柔软的头发,“好。”

评论 ( 3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