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07/仨老爷们热炕头

07 仨老爷们热炕头

“所以说,你要退役?”

孙哲平很鄙视的看了叶修一眼:“什么退役!那叫退圈!就你这文化程度能当妇女主任吗?能给广大大妈大姐小萝莉少妇等妇女朋友们说明白事儿吗?你不得把睡觉说成趴窝啊?”

“哦,那都不是问题。”叶修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不管怎么说了。你是闲得慌吗?当明星不好吗?演演戏就能挣钱有没有?”

孙哲平眼神里的鄙视更浓了:“没记错的话你当年不还是幼儿园老师吗?你辞职干嘛?你是闲得慌吗?当老师不好吗?讲讲课就能挣钱有没有?”

“我现在也是老师啊。”

孙哲平一愣,眼底浓浓的全不是疑惑而是黑眼圈:“你教谁?这村里小学老师不是你吧?”

“教老韩他们啊。”叶修揉了揉韩文清的头发,表情很平静:“小文清乖,叫叶老师。”

老韩轻轻笑了笑,那表情很容易看懂,明显写着你再得瑟我就neng死你丫的。然后他望向了孙哲平:“你再考虑考虑吧,这行业还是不错的,虽然没什么隐私。”

“那是没什么隐私吗?”孙哲平眼珠子差点瞪出来,跟个整蛊玩具似的,说不出来的搞笑:“我上个厕所频繁了点都有可能被媒体说我尿频尿急尿不尽,手滑摔个杯子就是心情不好疑似失恋,真是日了狗了。”

“不错了。”叶修摸了摸鼻子:“这些都是善意的。有的直接就说你阳/痿了呢?”

韩文清困的快崩溃了,迷迷瞪瞪的瞪着眼:“胡闹!”

“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孙哲平耙了一把韩文清的鸡窝头:“头型挺帅啊,没少抹发胶吧?”

叶修再一次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难道这个时代的审美都是头发随手一抓就是帅到天打五雷轰吗。

仨人折腾了半天,抬手一看手表都凌晨了,孙哲平内电视剧三集连播都演完老半天。最后合计了一下全都挤在居委会炕上穿着背心裤衩睡了一晚上,仨大老爷们也没什么好顾及的,全都睡的挺香。

脱衣服的时候叶修又忍不住感慨,一左一右俩壮汉,就自己一个平均身高的宅男,对比感实在太明显,看的他想哭。

叶修这一晚上做了好几个梦,一会儿梦着孙哲平满脸痛心疾首的指着他说:“瞧瞧你那丑恶的嘴脸!一提钱就这逼样!叫我如何放心得下!”说完以后韩文清还瞥了孙哲平一眼,表情淡定的有点面瘫:“你犯病了还是嗑药了?”

一会儿又梦见王杰希非拽着他让他吃土豆炖排骨,他不吃还不行,王杰希一直骂他是败家老娘们。最后叶修还是吃下去了,醒来一看自己正四仰八叉的躺炕上还自己糊了自己一脸口水。

叶修坐在那迷瞪了一阵子,然后猛地把头撞在了孙哲平肚皮上,给孙哲平弄的大喊了一句什么就猛地坐了起来,直挺挺的跟诈尸了似的。

“年纪轻轻的咋这么不淡定。”叶修故作深沉的看了他一眼:“学学老韩,风雨不动安如山;学学我,山雨欲来风满楼。”

孙哲平本来想扯住叶修揍他一顿,听了这句话以后明显有点发懵:“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怪呢,内词是这么用的吗?”

叶修学了韩文清平日三分气势,瞪起了眼,瞪得都快成斗鸡眼了,傻逼的无以复加:“小孩子家家的就敢怀疑老师了?!谁给你的勇气!”

“莫慌,抱紧我。”老韩突然醒了来这么一句,说完以后又倒头继续睡了,给叶修看的直感慨,一边拿了块白布给韩文清脸盖上一边让孙哲平用手机打开韩文清的黑白照在那絮絮叨叨还时不时嚎两嗓子,跟个没牙老太太似的。

“文清小朋友——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呢——最不要脸的可就是你了啊——平时最能装逼的就是你——啊——老韩——”叶修说完,低头抽抽搭搭的,孙哲平看了一会儿迅速捂住了嘴。

日了狗了,这个人太尼玛恶心了,他怕他忍不住吐出来。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半了,仨大老爷们发挥了直男的最大程度懒癌一直不动弹,最后孙哲平打了个哈欠用口水一抹头发:“这样吧,韩文清嗓门大,你大喊一句孙哲平在此看看有没有小姑娘过来送吃的?”

叶修呵呵一笑,嘲讽脸都快挂不住了有点崩溃:“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老孙啊,你可一百元都不给老韩。”

孙哲平从鼻孔里发出哼的一声,扬起下巴满脸任性:“你84小姑娘!你8懂!现在小姑娘可都甘愿为我献身!”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我们村大妈大姐小萝莉都有,94没有能为你献身的,你484傻?”

tbc

考砸了,心塞塞,伐嗨森。

评论 ( 8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