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韩叶】ABO/AA 我爱的人不爱我02

伪更 我就是想吐槽扎职!!!!!!!!


02
“叶先生看起来对我很不满?”韩文清咬牙切齿的牵扯起嘴角:“这可真是个隆重的见面礼。”

叶修低敛着眉眼拿起阳台边茶色木桌上备着的酒水漱了漱口,心底隐隐含着讶异。

他已经很久未见到有人能将一些情绪完全表露出来了,包括他自己在内,所有人都把情绪藏的太好,笑脸变成了基本的面部表情。

再抬起眼时,却又对上了韩文清那双黑的望不见底的眸子。叶修暗自发笑,这人是准备和他杠上了。

思及于此,当下便微微笑了起来,唇角的弧度温和。叶修的长相使得他眼角眉梢平日里都像是带着笑一般,这下声音里又染上三分歉意,真诚的不得了:“实在抱歉。我倒知道这儿有个后门没什么人经过,不如我将你送回家里?”

叶修见韩文清面无表情的直直盯着自己也没恼,继续煽动他:“或者说,韩先生想就这么出去?”

韩文清在叶修的声音里莫名听出了三分愉悦,于是皱起了眉,满心不满被迫压了回去:“他有洁癖。”

“那到我家里如何?”叶修闻言继续笑着:“不过我弟弟在家?”

韩文清的眉皱起又放松,来来回回几次之后终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极不情愿的嗯了一声。



出乎韩文清预料,叶修并没自己开车,而是与他一起坐在了后排。代替驾驶位置的是个眉眼与叶修极为相似的少年,他心里便已经清楚,这人怕就是叶修那弟弟叶秋。

他见叶修身上沾着酒气后登时便要发怒,却又在见到他身后跟着的韩文清时生生压了回去。最终少年只是重重哼了一声,满心满眼的不满,看的叶修直想笑。

韩文清望向叶修的侧脸,明知故问:“你弟弟?”

“啊。”叶修高高扬起眉梢,唇角漾出个酒窝,从敞开的车窗里透进来的风吹的他刘海散落在额前,看起来还像个十七八的高中学生:“跟哥一样帅吧?”

这回换成韩文清想冷哼了,这人脸的面积真是越来越大。

叶秋听了叶修的话后皱起眉头:“什么叫像你一样?像你一样我就完了。”

“啧啧啧,你就这么对你哥。”他满脸无所谓的笑着,没心没肺的样子,耳边缀着的耳钉随着他的动作泛着光,“要不是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拉扯大,你能活到现在?”

韩文清的视线扫过从后视镜里可以清楚望见的嘴角一抽的叶秋,便定格在了身边人在街边路灯的光与漆黑夜色里被光影笼着的脸。叶修的肤色有几分病态的苍白,又偏生每个动作都似乎带着傲气,幸亏是个A,不然这人恐怕极其容易挨揍。

如果叶修是个Omega的话,估计也会是那种傲的不得了的样子,身上染着淡淡的薄荷味。

脑海里突然出现只漂亮的手,不断的挥动着,驱赶着他所有的想法。韩文清皱了皱眉,紧紧捏住那只作乱的手,却听见了叶修略带诧异的声音:“韩先生?”

韩文清猛的回过神,自己正是握住了叶修细瘦的看起来极其脆弱的手腕,力气大的握出一圈红痕。

“抱歉。”他迅速缩回手:“刚刚想了些事情。”

叶修笑了笑:“在想你的伴侣?”

韩文清刚想开口解释,车便稳稳当当地停了下来,于是只能将半句话噎回肚子里,同叶修一起下了车。

空气里蔓延着淡淡的香气,和叶修身上不算明显的烟草味混合着,很是好闻。

tbc

我不嗨森!!!!!心塞塞!!!伐嗨森!!!!要抱抱!!!!!!嗷!!!
刚看完扎职…等等一乐就顿时傻白甜,结尾把我虐成狗!!!!
我不嗨森!!!:(

评论 ( 2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