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13/所谓原配变小三

北京时间06:34,居委会发出了两声语调不同但分贝几乎一样的尖叫。

离村委会只隔了一道墙的正在犁地的王大爷表示,他当时差点一手抖把锄头戳在高岭之花冷艳酷炫美丽善良的二蛋的屁股上,从而犯下无法弥补并且一生愧对于小花愧对于党愧对于国家的滔天大错。

哦,对了,二蛋是一头牛。



“靠!”叶修眼睛瞪的像铜铃耳朵竖得像天线:“孙哲平嗨你麻痹滚去睡!”

“我要走了。”孙哲平装聋,哼唧了一声闷头往叶修怀里钻也不在意韩文清满脸惊悚的像是看到他直播吃翔的表情,鼻涕眼泪蹭了叶修一身:“对你们的思念之情无以言表,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那他妈也不是你突然一巴掌糊我俩屁股上的理由啊!而且你还没走呢思你个大头啊!”

“谁知道你俩为啥倒着还佝偻着睡?跟俩油焖大虾似的?我本来是想拍你俩脸来着!大半夜我哪看得清!”

叶修想了半天,白眼愣是没飞出去,卡在眼眶里不上不下的,像是被502粘上了。他一瞬间突然觉着,麻麻这个人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韩文清让他这么一吓也有点缓不过劲来,捋了半天舌头才说明白一句话还迟疑了半天总怀疑自己说的不是人话:“……你不是十一点半的车吗?”

“是啊。”孙哲平把叶修白背心拽下来抹了把鼻涕,卷吧卷吧扔到一边满脸沉着冷静完全忽视掉叶修在那边痛苦的哀嚎声,极其霸道总裁的雄赳赳气昂昂道:“我决定了,你俩必须有一个人跟我回去。”

韩文清顿时感觉自己鼻孔里跟有个火焰山似的,呼呼呼连眼睛里都在冒气,于是迅速闭了眼睛翻身睡回笼觉,用手在鼻子前扇了半天。他现在简直不想理孙哲平这个大撒比。而叶修终于把先前被打断的白眼翻了出去:“我决定了,你必须回你妈肚子里。”

“我不!”孙哲平很不怕死的又把韩文清背心扯下来抹眼泪,呲啦一声把韩文清一大半背心拽下来了,另外一半背心压在韩文清背下十分可怜的在风中飘摇:“你们怎能如此狠心!出卖我的爱背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一杯二锅头哦烫的眼泪流!你若要走!我不会留!强留的爱情不会撑得太久!”

叶修颤颤巍巍的捧起自己的背心和韩文清的半个背心,望向韩文清的眼里带着悲痛:“世道变了,原配变小三,你家小心心居然勾引我家小背背。”

韩文清叹了一口气坐起来,捏着兰花指拎起了那半个抹布样的背心:“莫怕,我亦飘零久。”



最后叶修还是跟着孙哲平回市里了,走之前韩文清千叮咛万嘱咐叫叶修有时间去看看乔一帆,没时间的话挤时间也得去看。

“哦,成。”叶修点点头:“可是乔一帆是谁?”

韩文清满脸诡异的扭过头,身体各种僵硬:“你就别问了,看就得了。”

叶修听了这话顿时一股气憋在胸口,哪有这样的人,求人办事儿还拽得二五八万的,于是叶修大手一挥满脸吾甚屌吾家里人已知的得瑟样儿:“老子不去看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轻轻抱了抱叶修的肩膀:“就当帮我个忙。”

叶修这人嘴硬心软,一看韩文清这副可怜吧唧的样子瞬间有种欺负了人的错觉,心里一边想着他一个大老爷们欺负韩小公主干啥,一边又想着自己这样绝对不是怕韩文清生气给他摁炕上揍一顿而是担心他生气气坏了身体,反正是坐上了孙哲平的贼船跟着走了。



孙楼叶仨人一上车,就发现全车人全都眼泪汪汪的瞅着他们仨。其中孙哲平的助理苏沐橙最为激动,一见叶修眼泪Biu的一下就飙出来了,硬生生拧巴成了一条九曲连环鸭绿江,扑过去一边说伐开心要抱抱一边哭的惊天动地眼线都快晕开了:“叶修!叶修啊!叶修诶!叶修呀!”

“叶修喔!叶修哦!”孙哲平无语,学着她的样子喊叶修:“叶修喂!叶修咦儿呀喂哟齐的隆冬呛丁零咣啷动次大次啪啪啪啪啪啪!”

叶修瞥了一眼逼逼叨的孙哲平,嘴里叼着的烟头一动一动:“你可biè哭了。你再哭孙哲平就要变成村口老大妈了。”

苏沐橙破涕为笑,用十厘米的细高跟鞋用力蹬了孙哲平屁股一脚,声音温和的像是掉进糖罐子里似的甜的孙哲平屁股忧伤:“哲平哥刚从二院出来,吓着各位了。”

“忒!泼猴!”叶修气愤地站起来指着苏沐橙鼻尖:“你别当我什么都不懂!你怎么能骂咱村儿呢!他刚从咱村里出来,你又说他刚从二院内精神病院出来,不就是说咱村是精神病院!”

苏沐橙一拍手:“不不不!我的意思他刚从二院出来到咱村儿养养大脑——”

“你休要再说了。”叶修满脸悲痛,手按着胸口向后退了几步差点绊孙哲平身上:“我已执意将你逐出师门!”

苏沐橙撕心裂肺状:“不!师傅——!”

叶修捂住通红的眼睛,胸口上下起伏,又往后退了一步,这回彻底坐孙哲平身上了:“哎哟我去你坐着还伸什么腿啊!”

孙哲平默默搂住了坐在自己大腿上的人没说话,瞅着对方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有点迷茫。

这演技也忒好了……

再说楼冠宁这边更是被叶修苏沐橙吓得快哭出来,这俩人的演技实在太好了,就不说苏沐橙了,以前他也见识过这妹子跟疯子似的样儿,静如脱兔动如猛虎,还真没想到叶修也这么演技派。

那双大眼睛湿乎乎的看着还真是硬憋着不哭似的。

麻麻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要回火星。

tbc
我最近心好累_(:3
三次元的事情多的我心塞,还连续一个月看别人秀恩爱看的快成doge脸了!!!
话说我好久不写文了,还有人记得我吗?ˊ_>ˋ

评论 ( 17 )
热度 ( 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