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恶毒女配逆袭记/帮女配逆袭的峰霆01

※:不是性转 只是峰霆两个帮助一个女配逆袭 设定十分狗血;D


1 第一个女配

陈伟霆醒来时,眼前是一片黑暗。他掐了掐自己大腿,又拧了一把胳膊,睁开眼睛再闭上,面前还是乌漆抹黑一片,所以他有点崩溃——也许是极度崩溃,还得咬着牙闭上眼睛叫自己镇定。

 

其实他主要是担心李易峰,俩人坐在车上好好的面前一辆货车就碾了过来,失去意识前记住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对方迅速把方向盘转了一把,那辆车就那么直直撞向了李易峰那边,对方还冲他轻轻笑了笑。

 

陈伟霆用力吸着气,勉力维持着最后一丝理智,眼眶不免还是红了起来。他摸索着想要站起来,耳边却突兀的传来一道清晰的女声。

 

声音的主人似乎是在哭泣,嗓子喑哑着嘶吼,声音尖利刺耳:“原来从头到尾你们两个都是在骗我!”

 

回话的是个男人,声音毫无波澜,语气带着嘲讽味:“方沐云,你以为你还是那个相府小姐?没有这个身份,我凭什么喜欢你?我真正喜欢的是你妹妹!”

 

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陈伟霆皱着眉,想了许久,总算是回忆起这个名字究竟是哪里熟悉。

 

不正是车祸前一天晚上他和李易峰看的新剧本?

 

他暗自思量间,四周渐渐亮了起来,面前出现了个带着足够遮住半张脸镜框的小姑娘。

 

“嗨?你看起来不高兴?”那人笑了起来,虎牙明晃晃:“笑一笑嘛。欢迎进入女配逆袭记的世界——喔,这也是你们昨天晚上疯狂吐槽的那个剧本。”

 

陈伟霆望着她,一双兔子眼直勾勾:“李易峰呢?”

 

“先别说他了。”那姑娘笑眯眯:“但愿你还记得剧情。你们的任务就是帮助本文的女配获得happy ending,你们两个会作为剧情中的配角出现,并且充分利用这个角色来帮助我们的女配战胜白莲女主角获得男主角的爱情——对了,因为女配重新活了一世,上一辈子的男主角就变成男二号了,你们还得负责找到真正的男主角。”

 

陈伟霆听了半天,重点部分硬是没怎么听进去,反而是在里面抓住了点关键词,急的港普蹦了出来:“泥萌?系窝和泥一峰吗?”

 

“系哒。”屏幕里那位摸了摸自己下巴,故作神情严肃学着陈伟霆的口音逗他:“可惜泥一峰沃——他已经不在辣——”

 

她话音刚落,陈伟霆眼泪倏地掉了下来,死死咬着嘴不肯出声,手上攥着他和李易峰的对戒哭的岔气:“我不要去帮女配了可不可以,我要去陪他,我不要帮忙了……”

 

那姑娘一看他这样顿时急了:“你帮忙就可以回去了,你要是不帮,就一辈子回不去,只能和他待在一起了。”

 

“无所谓!”小兔子蹲在地上,眼干症的人哭起来更加收不住,脸上一片湿漉漉,鼻音重的可怜,哭的一边打嗝一边带着哭腔说话:“我就要陪他,他自己会无聊的。”

 

任着谁也不会忍心再让他这么哭下去了,那女孩儿赶紧蹲在地上小声道歉:“其实泥一峰还活着……我就开个玩笑……”

 

她又断断续续解释了半天,气得陈伟霆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最后只低低问她:“峰峰也去帮忙了对吧,我会遇见他么?”

 

“会的。”女孩子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膀:“你们两个是在一起完成任务的,你去那个世界第一个见到的就会是他。”

 

 

 

“我说你也太好骗了。”李易峰嘟嘟囔囔,伸手给陈伟霆抹一脸泪水:“她说什么你信什么,她说她和我结婚了你信吗。”

 

“我不是担心你吗。”陈伟霆也嘟嘟囔囔,低着头玩李易峰的袖口:“你要是真不在了怎么办?”

 

他刘海软趴趴的搭在额头上,头毛乱翘了起来,李易峰忍不住狠狠揉了一把,嘴角勾起了猫弧:“我就算不在了,也会告诉你一句。”

 

陈伟霆从鼻子里发出了哼的一声,垂着头想了想复又抬头:“咱们现在要去做什么?”

 

“现在啊——”李易峰眯着眼睛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现在咱俩需要去第一个任务的家里,那妹子叫方沐云,就是咱俩昨天看的那个剧本的女配。”

 

“可咱们要怎么帮沃——”陈伟霆愁得不得了:“要不咱俩杀了女主角吧。”

 

李易峰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心里琢磨难道这种建议不应该是我提出来的吗,小兔子怎么突然黑化了。他抬手抓住了陈伟霆的手往前拉:“走吧,按地图上的意思,咱俩至少得走一个小时。”

 

“等等等等,衣服怎么办?”陈伟霆反手拽住他衣角:“咱俩就这样出去?还没完成任务就被抓了喂鱼去了。”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李易峰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两套衣服:“要不你现在就在这儿换吧,我给你挡着点。”

 

陈伟霆气得直翻白眼:“流氓!”


tbc


下一章第一个女配正式出现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