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撒娇男人最好命【上】

“你的意思是,他看上了一个绿茶婊?”

“对。”陈伟霆皱着眉,趴在床上整张脸埋在被子里装死。宿醉后带着浓重的鼻音:“偏偏他还特喜欢!”

马天宇嘴角一抽:“他亲口说的?”

“我看出来的!”陈伟霆气的站在床上来回蹦达,他穿了件白毛衣,整个人看起来像只大兔子:“窝跟你讲!辣个女森一见峰峰就抱住他缩里怎么则么晚柴来!伦家猴想里!伦家猴怕的则里猴黑!窝不系债她旁边和她一起等吗!她怕森么!”

他一着急港普就往外蹦,语速还快,马天宇听了半天也只听明白个大概。于是他一伸手把陈伟霆拽了下来,又递给他一瓶牛奶,安抚性的拍他肩膀叫他镇定:“你先淡定,那李易峰什么表情啊?”

“他能有什么表情?”陈伟霆恨恨的啃着牛奶瓶上戳着的吸管:“他还觉得超可爱!在我旁边秀恩爱!秀!秀!秀个鬼啊!明儿我也找人秀!我秀死他!”

“……你可拉倒吧你。”马天宇白眼翻到后脑勺:“行了你,我找找我那些朋友,一定帮你追到李易峰。”



马天宇站阳台上叽里哇啦打了几通电话,没过二十分钟屋里就凑出五六个人,个个长腿中分大扎瓜子脸,五官一个比一个好看。几个小姑娘围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刷微博。陈伟霆家的沙发小,他就被一群姑娘挤在了中间,囧的不知道往哪看好,只好并着腿僵硬的坐在那眼睛看着地面。

“首先你得学会撒娇啊。”姑娘A努努嘴,手指往屏幕上一划:“你瞅瞅你这一天,蹦蹦哒哒跟只兔子似的,咋撒娇啊。”

马天宇咳嗽两声:“他男的,用不着撒娇。”

“男的就不用撒娇了?!”妹子B瞬间激动了,她就坐在陈伟霆旁边,顺手就捏了一把他的脸:“皮肤不错啊。不对,男追男隔层山听过吗?!他不就喜欢嗲吗?你也嗲!”

陈伟霆把脸抢救了回来,抱着腮帮子给自己揉了揉:“那样太娘了吧?”

“谁让你像女的一样撒娇了?”A气的直跺脚,伸出根细长的手指戳了戳他额头,掐着腰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儿:“你就走正太风,萌一点儿就成了。”

A这话一出口,全场的姑娘都沸腾了,陈伟霆感觉她们眼睛都在冒绿光。

“我觉着这招行。你把刘海撩下来。再找点显身材的衣服,看着像个学生仔那样的,准行。”

“哎哟喂祖宗诶,你这哪翻出来的金链子,你要当大佬啊?”

妹子B翻陈伟霆衣柜:“天啦噜,好好的衣服就让你剪了,前几天在专柜还看见了呢,死贵!”

马天宇凑过去一看,哦,陈伟霆生日自己送他的那件。

“你个败家老爷们!”马天宇一巴掌糊到了陈伟霆后脑勺那一片软乎乎的头毛上,又狠狠揉了一把:“俩袖子加一起都能再买个衣服了!”

陈伟霆很认真:“可是剪完了猴潮的你照吗。”

“这衣服也猴贵的你照吗祖宗。”

A妹拿了几件衣服凑过来,全堆到陈伟霆手上,自己又回过身拿了个卷发棒,边把自己空气刘海烫了一把边问:“你俩吵啥呢?

他俩一看姑娘手上烧热的卷发棒顿时软了,一个抱着衣服忙不迭跑去换衣服,一个推着对方往衣帽间跑,速度快的一逼。

妹子在后面凉凉的加了句:“快点换哈。”

这话一出他俩瞬间又抱团颠了出来,陈伟霆额上带着发带,刘海中分,上身是白衬衫和T恤,下身套着条修身的黑色牛仔裤,整个人看起来还真有点像是大学生——尽管他已经工作五六年了。

众人很满意,正要过去吃把豆腐,电话就响了。

“峰峰?”陈伟霆赶紧接起电话,乐成了牙齿精样儿:“怎么了?”

“你们在一起了?!”

“……你要介绍她给我啊?”

“没,我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啊,猴啊,那晚上见。”

陈伟霆挂断电话,面对周围十几只眼睛的注视,耸拉下了两条眉毛,天塌脸像只垂耳兔:“怎么办啊,晚上就要见到那个妹子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8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