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娱乐圈日常 二

娱乐圈Paro

【二】

叶修说睡一会儿还就真是只睡了一会儿。他最近忙着弄新专辑的MV又忙着拍戏,累的就算团在不大个椅子里,一歪头也能睡过去。

黄少天蹲在他旁边盯着他发呆,把自己的U型枕给他靠在了脑后,想了想,又把自己外套脱下去给他盖上了。

叶修睫毛很黑,也很直,不像他的,他睫毛是卷着的,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起来很长,粉丝就总会夸他眼睛大睫毛翘,粉丝自然是一切特征皆萌点,话唠也是萌的不得了。

他们一定是没看过叶修的睫毛。黄少天用手戳叶修头上的发旋,抿起嘴乐,如人间二月天,又如陪伴着走过来的时光,温暖的不可一世。



曾经困顿时总喜欢买二手CD回来听,一起窝在十几平米的房间里,蹦蹦跳跳的贴自己喜欢的明星海报。再不济就一人买一桶泡面,坐在一起聊过去聊未来,总之总是在一起的。

后来一起接了部狗血电视剧,一夜之间似乎人人都认得他们,人人都知道这两个人是多么好,千万人贴他们的海报唱他们的歌。

然后呢?

然后就接戏接到手软,分道扬镳,一起住过的十五平米自然不用再住,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似是谁都记不得那些粉丝嘴里的苦日子。

其实不苦的。黄少天和叶修总这样同记者讲,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地讲。其实是真的不苦,两个人,一间房,一个梦想,怎么会苦呢?



“老叶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黄少天拧了一把他脸,猛的蹦了起来:“我是你小粉丝儿啊!起床起床起床!一大波化妆师即将来临!一分钟之内妥妥进屋!”

叶修迷迷瞪瞪坐了起来,把衣服枕头全都还给黄少天:“谢谢哈,赶紧穿上,屋里冷。我睡了多久?”

“我很想告诉你你睡了很久,但实际上顶多十分钟。”黄少天故作遗憾的一摊手,开门把化妆师造型师一群人迎进来:“你助理呢?让你气跑了是怎么的?”

“去去去,哥这么帅能气着谁?他买药去了,一会儿回来。”叶修跟进来几人打了声招呼,又侧头跟黄少天说话:“我感冒了啊,你可离我远点,别被传染了。”

“哎哟喂你太心机了啊,感冒了都不告诉我还故意凑我这么近,你说吧你要做什么?居心叵测啊是不是想让我被传染凸显的你帅一点?”

“你咋不上天呢?”叶修仰头,任着人往他脸上涂涂抹抹:“我就算卧床不起也比你帅。”

他助理这时赶了回来,提着个药店的袋子,掏了两三盒药依次拿给他吃,黄少天看的直皱眉:“你吃这么多药干嘛啊,对身体不好吧。”

“哦,人老了,身体比不上你们这群小年轻了。”叶修故作感慨:“唉——”

他这话出口,屋里人全都笑了出来,黄少天也笑,心里却莫名的不安,最后强压了下去,跟旁边人唠起来,眼睛却再也不肯往叶修那儿看。

“叶神,你是不是又熬夜了?”化妆师皱着眉拿起瓶遮瑕霜往他眼睛底下点:“黑眼圈都快遮不住了啊,以后改名叫叶国宝?”

本来就是我家国宝。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嘟囔,脸上一乐,嘴角勾到耳根,化妆师侧头瞅了眼镜子,手上差点一抖给叶修画个烟熏妆:“黄少你……思春了?”

“黄少到了春天心里燥热难耐。”叶修补刀,模仿动物世界的语气满脸严肃:“看,又到了交配的季节,两只秋葵精……”

屋里人正嘻嘻哈哈的说着,门口却突兀传来一声:“叶修。”

化妆师侧头一看,顿时愣住,呃了一声急忙道:“韩总。”

可不就是韩文清。

Tbc
完了完了我这设定越来越魔性了T T来的俩人!你们猜是谁!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