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被情敌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世邀赛期间

 

*设定是下午七点半全员才到酒店,BUG很多不要在意

 

*谁都没告白!谁都没告白!没告白!没!

 

 

 

苏黎世时间晚七点半,喻黄周张叶齐聚喻文州房内。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订房间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喻文州挂掉电话:“所以,没有叶修的房间了。”

 

“太可怜了,太可怜了,我好为你感到悲伤啊。”黄少天抓着叶修的手连连感叹,嘴角裂到耳根:“你现在肯定非常孤独无助如同迷途的羔羊对不对?所以说应该让本剑圣给他带来党的温暖啊!然后升华一下我们俩的革命友谊,对不对啊叶修?所以你和我睡吧!本剑圣不嫌弃你!”

 

叶修扯了扯嘴角:“我怎么没看出来你哪儿悲伤……我去前台问问还有没有房。”

 

“不用去了,前台没房了。”张新杰的镜片反了反光:“我问过了。”

 

“……你什么时候问的你。”叶修只得又坐了回去,把剩下的一截烟头踩灭了,掏了掏兜,只掏出俩棒棒糖:“嗯?我烟呢?”

 

“在我这儿。”喻文州拿出一盒烟晃了晃,烟盒激动地朝主人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又被迅速塞回了床头柜里哐当上锁,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以后喻文州笑容和蔼可亲的道:“从今天开始你一天一根烟,禁止任何反对意见。”

 

叶修举双手反对道:“哥都这么惨了——”

 

“嗯,你说的也对。反对无效。”

 

“……”

 

“前辈和我一间。”联盟的脸终于停止了盯着地面发呆的行为,抬起头望着叶修,眉眼温和:“我没关系。”

 

叶修笑了笑:“小周啊……”

 

他半句话还没说完,王杰希就道:“之前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不是说过周队睡眠浅吗,还是不要打扰了。”

 

黄少天点头:“对,而且叶修睡觉磨牙还乱动,别把周队吵着。”

 

“我什么时候磨牙乱动了!”叶修怒:“就算我磨牙,你又怎么知道!”

 

黄少天也怒:“屁!你的确磨牙!别不承认!上次聚会你弟弟说的!”

 

“那是我小时候。”叶修气急反笑:“少天你不是自己一个人害怕吧?几岁了啊剑圣大大?”

 

黄少天故作娇俏的一捂脸,身子还来回扭了两下:“哎呀人家永远十八。”

 

叶修这下笑出了声,俩手插在外套兜里,没骨头似的往他身上一靠,头发就软趴趴的搭在他颈侧,黄少天被扎的直痒痒,又不想把他推开,缩着脖子一点一点的挪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让叶修靠着,嘴里还嘟嘟囔囔:“老叶你笑点太低了啊太低了,以后多跟我混混就好了。诶你是不是胖了你,怎么这么重,还是多跟我混吧,跟剑圣混包治百病。”

 

“是是是,以后多跟你交流交流革命友谊。行了,方锐感冒在屋里躺着呢,我行李也在那儿,我就去那儿住吧。”叶修直起身,意思意思做了个揖:“各位好汉江湖再见哈,我就先走了。”

 

黄少天扯住他手,声音微不可闻:“咳……那咱俩升华一下革命友谊呗?”

 

“嗯?什么?”

 

黄少天脸有点发热:“我说咱俩——”

 

喻文州慢悠悠的喝了口水,把黄少天剩下的话全都噎了回去:“少天说方锐感冒还没好,别传染给你,你今晚在这儿睡吧。我收集了一些其他国家选手比赛的视频,正好我和少天跟你谈谈比赛的事情。”

 

黄少天果断闭嘴,心中感慨队长真是心脏。

 

叶修一听关于荣耀的事情瞬间严肃了起来,想了想,道:“也好,早点商量也早点有应对方案。”

 

张新杰一听这话眯了眯眼:“喻队说的是,正巧我也想看看喻队的视频。”

 

“张队应该也有吧。”喻文州笑眯眯道。

 

“是副队。我把我的也拿来对比一下。”

 

“那就麻烦张副队了。”

 

喻文州镇定自若,在心里情敌列表又加了一个张新杰。

 

王杰希正坐叶修边上和他嘀嘀咕咕看手机,听了这话抬头道:“那既然大家今晚都打算研究战术,我就也留下来听听吧,喻队不会介意吧?”

 

再加上王杰希。

 

喻文州脸色不变:“不介意。”

 

“我也想留下。”周泽楷突然开口,极真诚的望着喻文州,却又总往叶修那边瞥:“可以么?”

 

喻文州仍然是笑:“可以,当然可以。”

 

黄少天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有点同情自家队长。

 

第二天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帖子——我和队长想追汉子结果被情敌坑了怎么办?

 

在线等,急!

 

End


之前的存稿,改了改,bug还是满天飞,心塞塞伐嗨森(〃` 3′〃)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TOP